close

  大家好,好久不見,久違不見,初次見面.

這陣子一直都沒有甚麼更新,開了一堆東西,好像沒甚麼心得.(純粹沒拍照吧?)

  然後就這樣了來到10月底(都過了快兩個禮拜了),終於入手了看了半年有的東西了.過去開箱都是客戶買的東西(小弟財力低下),這次終於可以來秀秀自己的寶了.

那這次要來開箱甚麼呢?(答案在標題是吧),沒錯,就是我們的椅子啦!!!

  這次要介紹的是Backbone,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啊.為什麼這麼說呢?這間公司做的椅子是人體工學椅,這裡大家都會問:人體工學椅不是普羅大眾嗎?

  雖然我知識淺薄,但也是略懂略懂,椅子跟坐姿都會影響脊椎(這大家都知道),重點是要找到一張適合自己且可以久坐又不傷身的椅子.那哪張人體工學椅好呢?答案是我也不知道.畢竟椅子百百種人也百百種,甚麼人適合做甚麼椅子只有自己知道.所以我不會推薦人家買甚麼椅子,但還是會推薦某些牌子看起來比較有名(自己也沒坐過)

  所以今天就是來講講Backbone的椅子啦.先說好,這不是業配,我也沒接過業配.能寫的只有心得跟開箱.這次就是要來看看我買這超厲害的椅子的心得.

首先,讓我們看看今天的主角,BackBone - PEACOCK™ 中文系列叫孔雀

DSC_0386.JPG

恩....這是外箱,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成品,不過還是要講一下這外箱,真的是有夠大的阿.因為這椅子是小弟我自己要用的,我的房間在4樓,光從1樓搬到4樓,體力可能就剩一半了.

不過大家應該也不想聽我廢話,那我們先來看看內容物.

DSC_0388.JPGDSC_0391.JPG

後當然裡面就是椅子的零件要自己組裝.旁邊還會放牠們的 ID卡,說明書

DSC_0389.JPGDSC_0390.JPG

其實基本上椅子大家都一樣,椅背、椅墊、手把、支撐桿、底座.

DSC_0392.JPGDSC_0395.JPG

DSC_0393.JPGDSC_0394.JPG

到這裡先暫停一下,這邊要先來問問大家這張椅子看起來值多少呢?實際數字我就不公佈了,這間公司的椅子售價範圍在3000~2XXXX都有,至於孔雀值多少就自己去瞧瞧吧!

那麼在開始組裝以及介紹功能之前,先來說說客製椅子是甚麼意思.基本上買椅子都是上述這些配備大家都知道,那麼差別在哪裡呢?

像前面講的,一張椅子坐起來舒不舒適取決於個人,身高、體重(痛)都有差異.

那麼這間公司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了,首先,孔雀這個系列並不只是因為這張椅子而已,每個系列都會有屬於他的特色,至於孔雀的特色就在於,他腰的部分有一根可以調整高低的橫桿來調整你脊椎的位置,在後躺的時候會比較舒服,這對我來講是很重要的(不能在駝背下去了QQ).除了特色以外還能夠調整他每個部位的零件:

1.頭枕高低、角度(忘了這能不能改了).

2.椅背斜躺固定.

3.手把高低、左右.

4.椅墊更換.

5.底盤更換.

6.輪子更換.

以上全部都能做調整,至於孔雀這系列的優點除了剛剛提到的椅背橫桿以外,就是椅背斜躺的固定了.他的前一系列在斜躺固定有限制只能後躺固定,而孔雀能夠直接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固定住.是不是很棒?

其他的部分就等介紹到的時候在誼並解說.繼續->

DSC_0399.JPGDSC_0401.JPG

這裡我們來說說Backbone他們家的編織網是自家研發出來的特殊編織法,支撐程度跟舒適度都是一般網椅無法比較的.(孔雀系列原版為一般椅墊)

所以我有將椅墊改成網椅,然後這裡要再說一下椅墊的下盤,只能說很紮實,很重可以形容了,我有拿來稍微測是一下,光這底座跟我原本的椅子重量差不多了,只能說真材實料.

DSC_0402.JPG

(沒甚麼好看的)

再來我們就來組裝吧,原本我是有拍拆箱影片的,但礙於組裝過程攏長需要剪輯,而且我實在太不會裝了,還跑去找組裝教學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裝好,所以一時之間就把影片砍了.

不過過程中有拍照,將就點.

DSC_0404.JPGDSC_0408.JPG

恩..過程就這樣,花了一小時,就這麼簡單.

我還是來說一下這張椅子究竟有哪些功能好了,基本上,該有的功能我都讓他有了(全升級)

為了讓大家能夠理解我特地做成GIF動給大家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椅背-頭.gif

(椅背-頭:孔雀原本版本)

椅背-腰.gif

(椅背-腰:孔雀原本版本)

椅背.gif

(椅背-孔雀原本版本)

手把-1.gif

(手把-高低調整:孔雀原本版本)

手把-2.gif

(手把-可左右轉+前後:升級)

除此之外,除了上面椅墊提到的原本是一般椅墊升級成網椅,還有就是底盤原本是一般材質換成鋁合金的.其實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,如果你是其他系列,也是能夠升級上來的.

這次真的是大筆開銷阿,不過我認為很值得,雖然後來有點小插曲不過就不贅述了.

DSC_0408.JPG

總之這次的椅子就是這樣子,既然是客製的當然要試坐啦.不然怎麼知道自己適合甚麼?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he-backbone.com/ch

這邊簡單提供一下官網,裡面有全省更店家的聯繫方式,歡迎大家先去試坐看看在決定要怎麼買吧.

好久沒有寫那麼長的文了,今天就先到這邊.謝謝大家.願意看完這篇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ckbone 椅子 客製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斯博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